欢迎您访问招生信息网!

本科招生代码:6134

专科招生代码:6266

电话:0371-67842026

招生新闻

首页 > 招生新闻 > 正文

我校2021年单招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者:招生处  时间:2021-04-17 00:00:00  浏览:

最美人间四月天,莘莘学子竞风流。4月17日,我校2021年单招现场资格确认和考试顺利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3750余名考生参加了考试。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多次召集有关部门进行部署。考试期间,学校党委书记闫俊山、校长范晓伟等校领导到确认现场和考点进行巡查。河南省教育厅委派巡考组巡查学校考务工作,听取学校疫情防控和考务工作汇报,巡考组对我校考试组织各个环节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今年单招考试现场资格确认在学校运动场进行,以二级学院为单位设置9个现场资格确认点。相关部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认真组织、精心准备、严格规范、热情服务,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按照职责要求,协调配合、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帮助考生完成现场确认、赋分登记等各环节工作,确保了现场确认工作的高效有序。同时还设置了准考证补打处随时帮助考生解决难题。

本次单招考试采用文化综合考试与职业技能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综合考评。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及考生全程佩戴口罩,保障考生安全。考务人员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开展工作,考务组织井然有序,监考教师格尽职守,认真履职,各个考场秩序井然、纪律良好。考试结束后,学校将按照相关规定开展封闭式试卷评阅、成绩核定、汇总和录取等后续工作,考试成绩和预录取名单将第一时间在学校官网公布。

(供稿:招生就业处 李海富 审核: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