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招生信息网!

本科招生代码:6134

专科招生代码:6266

电话:0371-67842026

招生新闻

首页 > 招生新闻 > 正文

2020年选择单招院校这31所就够了!河南省省级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名单公布

发布者:招生处  时间:2019-12-24 00:00:00  浏览:

2020年选择单招院校这31所就够了!河南省省级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名单公布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河南省省级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拟认定名单,共31所高校上榜!一起来看看吧~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河南省省级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拟认定名单的公示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项目认定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19〕8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验收工作的通知》(教高〔2019〕228号)有关要求,省教育厅对“河南省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立项建设学校”中未被国家认定为“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的学校,以及“河南省省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立项建设学校”进行了验收,拟将通过验收的31所高等职业院校认定为“河南省省级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19年12月20日起至2019年12月26日止。

公示期内,如对拟认定的学校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我厅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和联系电话,否则不予受理。

我们将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反映人保密。反映情况的书面意见务请于2019年12月26日之前通过邮寄、传真或电子邮件(扫描件)送达省教育厅职成教处。

通讯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邮编450000)

电话(传真):0371-69691878

电子邮箱:69691878@163.com

转河南省教育厅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