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招生信息网!

本科招生代码:6134

专科招生代码:6266

电话:0371-67842026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长范晓伟走访慰问2022级新生

发布者:院长办公室  时间:2022-09-22 08:54:38  浏览:

为全面了解新生入校情况,帮助2022级新生更快适应校园生活,2022年9月20日,校长范晓伟先后走访学生公寓、自习室慰问2022级新生,副校长刘振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在学生公寓走访中,范晓伟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细心询问了同学们入校后的饮食、住宿等生活情况,并叮嘱同学们要从熟悉校园、熟悉同学开始,尽快适应并融入新环境,用饱满的姿态迎接大学生活。同时也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合理安排学习生活,为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平安稳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随后,范晓伟一行前往自习室看望学生,详细询问了专业课程和学习情况,并对大家刻苦学习、拼搏奋进的精神表示赞赏和肯定,勉励大家要胸怀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在顽强拼搏中实现青春梦想。最后,范晓伟就进一步改善学习条件,提升灯光改造,增加自习场所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与工作部署。

本次走访充分体现了学校对于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高度重视与亲切关怀,拉近了师生距离,提升了入学新生的归属感与幸福感。学生们纷纷表示,自进入学校以来,深切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关怀,作为应院大家庭的成员,将时刻铭记学校赋予的责任与担当,做好人生规划,努力追逐梦想,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时代重托。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