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招生信息网!

本科招生代码:6134

专科招生代码:6266

电话:0371-67842026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化工生产技术赛项(高职组)三等奖

发布者:化学工程学院  时间:2022-09-23 18:09:36  浏览:

9月19日至21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化工生产技术赛项(高职组)在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化学工程学院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学生郑元禄、禹江龙、王付国代表学校参赛,荣获该赛项团体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46支代表队参加角逐,该赛项依据国家职业标准和企业有关岗位要求,具体设置化工专业知识、化工工艺和安全仿真操作、装置级精馏操作模块,主要评估选手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应用能力、化工生产中装置操作、工艺运行技术、安全和管理的能力。

在国赛训练期间,副校长陈君丽带队多次莅临现场指导备赛工作,与师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生的训练和生活情况,鼓励参赛学生奋力拼搏、团结协作,极大鼓舞了参赛学生的士气。比赛期间,参赛选手沉着应战,体现了扎实的理论知识、过硬的操作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

此次大赛充分体现了学校“双高”专业群的建设成效,检验了学校专业人才培养水平与教育教学成果。学校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理念,认真总结竞赛经验,推动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专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动能。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