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招生信息网!

本科招生代码:6134

专科招生代码:6266

电话:0371-67842026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学子在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比赛(河南赛区)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基础教学部  时间:2022-11-12 10:46:03  浏览:

11月12日,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比赛河南省赛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选手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6项。

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由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外语教学研究分会和河南省外国语言文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承办。受疫情影响,此次比赛采用线上形式进行。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55所高校,共计452名本科选手同台竞技。

我校李伊、端木冰冰、刘利娜、张艳娟四位指导老师积极备赛,精心研究赛事细则,悉心指导学生。参赛学生刻苦努力,积极备赛,克服疫情期间各种困难,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和语言输出能力。

此次大赛为英语教研室创新人才培养和落实“三教改革”打下了基础,也为学校“双高”建设增加了活力。今后,我校将继续贯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的理念,培养更多符合时代需求的高素质、国际化、应用技能型人才。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